清余

R全在文后,cp产业选手,三观正勿扰
你说你看不爽我?那我就开心了

死亡枷锁『停留』

设定是省意识死亡后会有一个新的省意识来到,在一定轮回后会回到第一个省意识,省意识是个体记忆,不共享,名字唯一√

皖疯批

京皖、皖苏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们解脱了…苏”皖笑着抬头看着月桂的树杈,手抚摸上树干“江南,我怪不得你”垂下眸,眼中仅是寂静与落寞

“哥?干嘛呢,新中国成立了!去京那看看吗”沪的眼中冒着光,整个人亮闪闪的像一颗星星——皖在沪面前他就是一个温柔又知心的大哥,“嗯?好啊”是啊…新中国成立了,街上人人都在欢呼着这个新的中国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ge…哥?”沪看着庭院里抽烟的皖,一顿,以前皖可是在院子里连火星都看不得,现在却在这抽烟?“哥,你这是?遇到烦心事了吗,说出来会好很多呢,还是因为…”

“你说,苏会回来吗,苏回来了,江南呢…”皖把烟头黯灭在白皙的胳膊上,痛,却是一时的,心中的钝痛,是长久的

“哥…你不能一直留在过去,还有人在前面等你”沪皱着眉看着皖“苏很快会回来,江南叔…”顿了顿,沪叹了口气,对于江南他没什么记忆,在皖那里也没听过几次

“我知道,我知道…”皖的理性大于感性,他什么都知道都明白,只是对于苏,他无法放下那么多执念,可能不止执念吧,从第一眼开始,就是苏,他无法接受苏离开自己“沪,走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唉…”沪连续几天去看皖都还是和那天一个样子,整个人都不怎么好,不过明天应该会好点了吧

“沪,皖那样多久了…”浙看着沪不知道第几次叹息的样子“他那样真的挺令人担心的唉”

“…哥那样,从二哥死了就开始两点一线,不过二哥的位置就快被补上了吧”沪对浙苦涩的笑了笑

“嗯,明天应该就过来了,而且那个意识体是第一次来”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京插了一嘴“可以让他和皖认识认识哦”

“你这不是废话吗,他俩工作需要对方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该来了,那会是你吗,苏”皖吹着冷风看着星星,眼中的偏执和脸上平淡的表情毫不搭配,但是,谁在乎呢“不过没关系…我会一直一直想念着你”

“皖,你这种感情,真恶心啊”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皖一下,语速不快,然皖认出了这是苏的声音

“苏?!”皖第一瞬间想到的并不是恶毒的话语却是苏活过来了吗

“真恶心啊,即使活过来了也会躲得远远的吧”戏谑的声音不断传来,重复着『恶心』『脏』等几个词

“恶心吗…?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,真,恶,心”『苏』在天台边缘现身,笑的扭曲,声音尖锐刺耳

“你根本不是他!”皖紧绷的神经被话语划断“他不会说这种话!滚开”皖跑过去把『苏』直接推下去

伴随着『苏』尖细的笑声,他一把拉住皖,把他也带下楼,皖感到一瞬间天旋地转,下一秒又回到地面

“皖!你在干什么”淮南本来想上来吹吹风清醒一下继续去工作,结果看见自家大哥直直掉下去,他在想如果不是自己拉住,皖该是怎么样

一阵沉默后,皖回了回神,看着淮南“淮…南?你怎么在这”“我如果不在你现在就和隔壁苏一个样了!你知不知道多危险”“……抱歉,我刚刚好像看见苏了”皖的眼中像是枯败的落叶

“?你精神出问题了”淮南拽起皖就下楼回去

皖在下楼前回头看了眼,苏站在天台边,身上满是血迹,皖突然想到江南杀死苏那一幕,眼睛瞪得大大的,张嘴想说却没有声音发出,却看着苏无声说了句“哥哥,我好痛啊,为什么…当时你不去阻止他,为什么”然后停留在那,看着皖被拉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是新的江苏省意识,他会接管江苏的事物”瓷看着下面的人,介绍苏

“我去,和上一个苏好像,是不是就是一个…啊!打我干什么”“明明不一样,没看见左脸有一个小痣吗”“咳…刚看见”

皖没有加入讨论,他只是静静的看着,看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脸

“好了好了——皖,你带他去看看江苏的事物吧,最近也是你在处理”“好的,先生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好,你是苏吗,欢迎来到这里”皖展开自己的笑脸,像是刚遇到苏那时

“嗯,你好,我是苏”苏带着疏离而不冷漠的笑

“我是皖,你刚来应该不太熟悉,我是你旁边的省意识”“皖…?谢谢,你是个很温柔的人呢”

“温柔…?大概吧,你可以叫我哥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OK

日后继续拖更


评论(8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