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余

R全在文后,cp产业选手,三观正勿扰
你说你看不爽我?那我就开心了

死亡枷锁の番外『初遇と初识』

设定是省意识死亡后会有一个新的省意识来到,在一定轮回后会回到第一个省意识,省意识是个体记忆,不共享,名字唯一√

番外 皖苏、明江and皖江亲情向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天的桂花糕好甜,那是记忆里最甜的桂花糕,也是我最幸福的时刻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江南~”明看着坐在不远处的江南,笑盈盈的叫了声“我这里有两个孩子,帮忙带下?”

“你生的?”江南抬眼看着位置上无所事事的明“不是就别找我带,我也忙得很,而且…你册子批完了?”

“江南啊…你得心疼一下你的皇帝,而且这两个孩子和你有缘”明把桌子上的册子往旁边推了推“他俩长的和你很像,我确定!”明说着找人把皖苏带过来了

两个孩子也是头一次相见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…?”江南和两个孩子大眼瞪小眼,明在一旁看戏“江南,这是你孩子吧…?”

江南直接把手里的书丢向明“去你的孩子,再让我听到这话你等着来我那我抽你!”明闪了下然后把皖拉到腿上坐下

“叫什么”“皖”“那里人”“不是人”“?”“我不是人”

明这才仔细打量小孩,白头发,绿眼睛,长的和江南一个样还有自己的感觉他只感觉脑子一炸,好像明白了什么“明?怎么了”“他的确不是人,他是接你位置的…意识体”“那个也是?”

明又看向江南身前的苏“你…?”“苏,我也是”明感觉自己脑袋快炸了“你俩的出现也就是说…江南快死了?”“你才快死了,会不会好好说话”

“你是第一次当朝意识?”皖看着明“他还不会死,得等我…我俩长大”皖笑盈盈的看着明和江南“不想他死你还有个方法,把我俩杀了”

苏把视线从江南转向他那个名义上的兄弟,那个人给了他很不好的感觉,如果用动物形容,那么他那个兄弟可能是毒蛇

明被皖的话堵住,眼神晦暗,看着这个对他不敬的小孩

江南看着一脸戏谑的皖和明“既然是接我位置的,就跟着我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…你们是双生?”江南牵着两个孩子准备回去

“不是,是个体”苏安静的走在一旁,低垂着头“嗯嗯~是独立的个体噢!”皖在另一边兴奋的看着四周

“…第一个案例,嗯?”江南突然被皖拽停“那个是什么,我感觉我很喜欢”皖指着桂花糕的店铺冒着星星眼

“是桂花糕,要吃吗”江南从口袋里掏出银两给了皖“哦耶!谢谢…呃,大哥!”皖拿着银两蹦跳着去买桂花糕,回来之后丢给江南两份“给那个小哑巴一份”皖直接拆开自己的吃了几口

“我不是哑巴…”苏接下江南递过来的东西,拿在另一个手上

皖没有在意苏的话“好棒!大哥,我可以经常吃吗”“不行,会有蛀牙”“两天一次”“四日”“不行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甜饼+1

刀子+n

ヾ(❀╹◡╹)ノ~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